close

以下推特翻譯文字皆轉自 磨叽女神微博

已親自詢問並獲得轉載文字.轉為繁中同意


另外和飯的互動推 飯的推裡有時只會翻重點部份(問題或是事件描述)

我會盡力了解放上"其它文字"我覺得可能的意思(用括號括起來之類)

不過真的通常"都非重點"(欸)  如果有厲害的親可以幫我意思修正

在這裡就先謝謝了!

通常小野獸們的"主推"都會有翻譯 不過回應飯的就不一定

所以有翻譯的我才會放上~

推特圖片為小祐自截~

我的碎念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欸)


因為並不是隨時都在電腦前 所以時間上無法準確

而且截圖時間不定 所以請看文字的時間而別看圖的時間唷

如果我是隔幾天才截圖就沒辦法掌握大致時間了(只會顯示日期)

所說的時間都是以台灣時間為主 韓國時間的話就再加一小時摟~

如果沒說大約幾點 就是我真的不知道XDDDDDD

另外這些我都會比對推特的順序 所以順序的排列基本上不會亂跳

那麼以下開始=ˇ=

====================================================================

(讓我碎唸一下)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很晚才更這些天的TTTTTTTTT

沒有原文圖是因為太多了(倒)

那麼 不要嫌棄我TTTTTTTTTTTTTTTT

 

耀燮:雖然很短暫但能出演radio star這樣的好節目已經很幸福了! 第二期!!ㅋㅋ

         我們的故事以後再講給你們聽 堆得像山一樣高所以慢慢講!大家快點睡吧 

         都已經一點了ㅜ! 晚安

 

能看到你們上節目也很幸福♥

然後你才應該快點睡吧!!!!!!!!!!!!!!!

 

賢勝:晚安

 

其實你也是暖男(笑)

 

東雲:想開con 想CB 想成為優秀的歌手為了實現這些現在就該睡覺了buing

 

忙內正確^^

休息夠了再繼續加油!!!!

 

東雲:我要開始管理了真的!!!

賢勝:果然

東雲:ㅋㅋㅋ哥快點來

似乎是說自己吃太多

問題是...你們即將來到的地方是台灣欸XD

然後張賢勝其實每次都不用說太多我就會想笑是怎麼回事(噗)

====================================================================
這幾天都沒有很多=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