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推特翻譯文字皆轉自 磨叽女神微博

已親自詢問並獲得轉載文字.轉為繁中同意


另外和飯的互動推 飯的推裡有時只會翻重點部份(問題或是事件描述)

我會盡力了解放上"其它文字"我覺得可能的意思(用括號括起來之類)

不過真的通常"都非重點"(欸)  如果有厲害的親可以幫我意思修正

在這裡就先謝謝了!

通常小野獸們的"主推"都會有翻譯 不過回應飯的就不一定

所以有翻譯的我才會放上~

推特圖片為小祐自截~

我的碎念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欸)


因為並不是隨時都在電腦前 所以時間上無法準確

而且截圖時間不定 所以請看文字的時間而別看圖的時間唷

如果我是隔幾天才截圖就沒辦法掌握大致時間了(只會顯示日期)

所說的時間都是以台灣時間為主 韓國時間的話就再加一小時摟~

如果沒說大約幾點 就是我真的不知道XDDDDDD

另外這些我都會比對推特的順序 所以順序的排列基本上不會亂跳

那麼以下開始=ˇ=

====================================================================

(讓我碎唸一下)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很晚才更這些天的TTTTTTTTT

沒有原文圖是因為太多了(倒)

那麼 不要嫌棄我TTTTTTTTTTTTTTTT

 

耀燮:出門~! 天氣真好! 希望各位今天的心情也像這樣明媚!我會祈禱的!~

 

毛毛暖男一枚=w=

 

斗俊:這樣那樣的累得要死. 天氣又這麼熱拜託各位跟我說些好的句子讓我能有動力!!

東雲:太陽升起之前是最為黑暗的man~ 孫東雲的座右銘!

鬥俊:這太陽什麼時候才會升起來啊man?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東雲:從已經過了兩年還沒升起來這點來看我偶爾認為它也可能升不起來了..ㅋㅋㅋ

 

拔拔因為日日劇跟FM等等根本就沒辦法休息吧TTTT

東雲man你真的很妙XDDDDDD

然後最後那句當初著實嚇到我了!!!

忙內真是的ˇˇ

(後來忙內好像把他說的刪掉了..(不確定))

 

東雲:請不要誤會成"我們不再有所發展"的意思喔^^

 

就是在說剛剛上面那段對話@@

 

東雲:還有我們不會留戀結果正在更加用心地練習 不好的話都擱著 

         只跟我們說好的話吧! b2uty最棒

 

BEAST最棒^^

 

耀燮:好無聊哦 是吧?

 

毛毛要多享受悠閒時光才好=w=

 

賢勝:練習結束

 

愛跳舞的歐霸辛苦了~~

 

====================================================================

就到這摟接著更下一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