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推特翻譯文字皆轉自 磨叽女神微博

已親自詢問並獲得轉載文字.轉為繁中同意


另外和飯的互動推 飯的推裡有時只會翻重點部份(問題或是事件描述)

我會盡力了解放上"其它文字"我覺得可能的意思(用括號括起來之類)

不過真的通常"都非重點"(欸)  如果有厲害的親可以幫我意思修正

在這裡就先謝謝了!

通常小野獸們的"主推"都會有翻譯 不過回應飯的就不一定

所以有翻譯的我才會放上~

推特圖片為小祐自截~

我的碎念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欸)


因為並不是隨時都在電腦前 所以時間上無法準確

而且截圖時間不定 所以請看文字的時間而別看圖的時間唷

如果我是隔幾天才截圖就沒辦法掌握大致時間了(只會顯示日期)

所說的時間都是以台灣時間為主 韓國時間的話就再加一小時摟~

如果沒說大約幾點 就是我真的不知道XDDDDDD

另外這些我都會比對推特的順序 所以順序的排列基本上不會亂跳

那麼以下開始=ˇ=

====================================================================

今天是小野獸台灣FM第一天唷

所以一定得先整理這天

之前的我會再補上!!!


110722(1).jpg

東雲:我們會安全地來回的^^ 注意身體!

(大約9點半)


當時我看到這推就開始有"BEAST要來台灣了"的感覺XDDDDD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噢><

朋友姊姊8點多就到機場~

但是已經不少人了呢

小獸大發=ˇ=(噗)


110722(2).jpg


耀燮:Taiwan 到達! 這裡天晴! 好像看見了一點心情會變好的預兆!

(Brain to 耀燮:你在台灣 ㅋㅋㅋ 哥在上海...在這裡很好^^ 但天氣太潮濕ㅋㅋ)

(這句是我自己用翻譯機翻的 將就一下XD)

耀燮toBrian:哥我們下週去上海!!!!ㅋㅋ上海夜景真的很漂亮!!!ㅋㅋ

(去上海是指BEAST的FM~~)

(大約12點50)


來到台灣不可以心情不好噢=ˇ=

不過看飯拍和新聞畫面 六隻的心情感覺都還不錯^^

毛毛還很流利的在記者會上說"珍珠奶茶"

我都笑了XDDDD

東雲歐膩把中文忘的一乾二淨ˇˇXD

在順有講話(欸你)


110722(3).jpg

耀燮:突然下雨了..? 搞神馬(什麼)

(大約2點多)


最近的天氣都怪怪的ˇˇ

我已經被毛傳染"謀芽"這句話有段時間了XDDDD


110722(4).jpg


110722(5).jpg

110722(6).jpg

110722(7).jpg

110722(8).jpg            

110722(13).jpg  

G.NA to耀燮:梁燮!!!!!!!

耀燮to G.NA:哦是智娜崔呢........有什麼事叻~?

prepix to G.NA:找我們梁耀幹嘛!

耀燮to prepixㅋㅋㅋㅋ就是說啊...很久沒說過話了看來有什麼事要我幫忙..?

prepix to耀燮:別幫她幫我~~~ ㅋㄷㅋㄷ
G.NA to耀燮:ㅋㅋㅋ沒什麼!! 
快回來吧

耀燮to G.NA:好的~~~~^^
耀燮to prepixㅋㅋ看來她打算當面說 讓我沒法拒絕ㅜㅜㅋㅋㅋ
prepix to耀燮:見他的時候戴墨鏡
ㅋㅋㅋ
(下午6
點多)


好微妙 然後我沒話了XD



110722(9).jpg

耀燮:我被銬住了

(8點多??? FM有這麼快嗎???)


352624913.jpg  


我就覺得送戒指是個不錯的選擇XD


110722(10).jpg

東雲:在台灣表演唱下雨天的時候飯們一起舉的(標語)'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守護你們' ..所以完全不覺得疲倦^^

(10點多)


我最喜歡的星星應援><

真的太棒了!!!

全部應援都好棒!!!

但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應援了

(以下轉自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星星應援: &nbsp;

在唱到「下雨天的日子」時,請將螢光棒與手燈全數收起,

拿出手機,利用螢幕光線製造出滿天星光閃爍的效果,

讓自己成為那顆一直陪伴、照亮BEAST的星星。

 (  就是螢幕燈按了之後在按,可以製造一閃一閃的效果 )


* 由於這段時間BEAST發生了不少事情,讓我們想起了雨過天晴這一句話。

   所以我們想要製造出台灣場滿天星星的場景,

   告訴BEAST不管發生任何事情,台灣B2UTY都會跟它們在一起。

   下雨了沒關係,

   雨停後就會看到滿天星斗,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不過擔心他們短時間無法了解這層涵義,所以在坐位區一層我們將發放韓文的應援手幅

請坐位區一層的B2UTY能在這首歌的時候將手幅舉在胸前,

讓BEAST能看懂這份應援的用心。 ^ ^



同樣在星星應援時使用的手幅22.23號場有不同的意義。

22號的手幅重點在讓他們看懂每一個B2UTY都是守護他們的星星,

因此手幅寫著「하늘의 별처럼 너희들 지키고 있어」,意思為「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守護著你們」。

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守護著你們.jpg

 

"下雨了沒關係,雨停後就會看到滿天星斗,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一起度過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其實我是從正規一輯 才有自信稱自己為B2UTY的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以前自己就有在看有關他們的採訪報導舞台等等之類

好微妙 最近再看出道實錄才發現

台灣播出這節目的那陣子

已經看過大約五分之四的分量!?

wow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但是我想燮燮這緣分

讓當時無助的我 又找到另一個依托

就像支持了我五年的NEWS 往後也不會中斷的那樣(題外話~)


雖然朋友在身邊 雖然所謂的家人也在

但是 難以去相信已經變成了一種病態

一個因為環境而從小個性糟糕的人

更因為這樣而被排擠被家人嫌棄的人

過了將近快十年這樣的生活

心裡的轉折與改變自己最清楚

對不起 我真的是個很難完全相信誰的人

因為只要我相信了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他會覺得我很討厭很討厭

最後就是莫名的不歡而散

一直不停循環少說也有10次...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辦法 也許真的太令人厭惡了...

讓我真心相信的 變成了音樂.文句

不會因為時空變遷就不再有感情的事物

對我來說 也只能尋求這樣的寄託...

因為你們 我想努力讓自己覺得未來會更好

一直這樣互相守護著。


又說太多了 總之這是我很喜歡星星應援的最大原因=ˇ=

還有燮燮揪感心的東雲歐膩♥


110722(11).jpg

賢勝:咔 空虛感達到了最高點!

(大約12點)


美人怎麼了呢ˊˋ

110722(12).jpg  

耀燮:本來在發一條感性的..有點手腳蜷縮的推 鬧鈴響了..什麼鬧鈴是槍響的聲音啊..耳朵都要掉了......... .....我開動了


客房服務嗎XDDDD

其實我有一直再想毛可能會推什麼(笑)

也猜中會是手腳蜷縮那種~XD

可是居然被鬧鐘打壞了啊!!!!!(謀芽XD)

====================================================================
23號是FM第二天

希望在台北的B2UTY能給他們最最難忘的應援!!!!

Fighting!!!!

也希望他們能推些在台灣的事

我會拼命整理的XD

SO~~~ BEAST!! 等等要去搜括報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