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推特翻譯文字皆轉自 磨叽女神微博

已親自詢問並獲得轉載文字.轉為繁中同意


另外和飯的互動推 飯的推裡有時只會翻重點部份(問題或是事件描述)

我會盡力了解放上"其它文字"我覺得可能的意思(用括號括起來之類)

不過真的通常"都非重點"(欸)  如果有厲害的親可以幫我意思修正

在這裡就先謝謝了!

通常小野獸們的"主推"都會有翻譯 不過回應飯的就不一定

所以有翻譯的我才會放上~

推特圖片為小祐自截~

我的碎念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欸)


因為並不是隨時都在電腦前 所以時間上無法準確

而且截圖時間不定 所以請看文字的時間而別看圖的時間唷

如果我是隔幾天才截圖就沒辦法掌握大致時間了(只會顯示日期)

所說的時間都是以台灣時間為主 韓國時間的話就再加一小時摟~

如果沒說大約幾點 就是我真的不知道XDDDDDD

另外這些我都會比對推特的順序 所以順序的排列基本上不會亂跳

那麼以下開始=ˇ=

====================================================================

110718(1).jpg 

希澈:很久沒喝龍龍一起喝酒聊天了^-^ 聽說有些不利於我的爛傳聞.. 

我不是那麼游刃有餘還可以幫別人牽紅線的男人,還說我在幫他們掩護

我的飯變得很可憐啊ㅋ我又不是走到哪兒都被人無視的那種傻瓜現在

麻煩閉嘴吧:)


真是的...

何必連希大都一起牽扯

不能改變

或許也無法違背自己的心意說接受

那麼就沒什麼好說的

不是嗎

何必推給誰誰誰

如果是真的 那就是應有的緣分

如果不是真的 那更沒必要去提到別人

唉...

雖然我並不完全了解希大

但是聽朋友轉述的一些事情

其實對他的評價是很高的

也許就是朋友多是非多吧

至少這兩個還有聚一聚聊聊天(笑)

感到蠻開心的

畢竟通常都各自忙各自

嗯...我是不是說太多了呢...

原諒我吧 因為我真的是個想太多的摩羯座

加上AB型的矛盾心態

根本就是自己都沒辦法掌握= =


110718(2).jpg 

飯:我們哥哥應該很辛苦吧謝謝你在他身邊 希大長得超帥一定很快就遇到好的女孩子的ㅇㅅㅇ加油

希澈:很帥啊.. 龍龍會更有發展的因為歌寫得好歌詞也寫得好嘛


我會想到希大在強心臟說女生跟他交往個性自然就變好的事(笑倒XD)

龍可以更有所發展的我相信

只是這人的積極度如果可以...

和他手放在毛毛身上的堅持一樣多就更好了(欸你)

嗯... 當我隨口說說好了(踹死)

因為那樣半默默卻一直發著光的龍俊亨

到了陌生地會不自覺害羞客氣的龍俊亨

在朋友面前是開朗白痴到極點的龍俊亨

等等之類

就是這樣的

"喜歡一個人 是不會強迫他做任何改變的"

一直一直提醒自己

毛說每個人都會改變

但那是潛移默化 而不是強迫所能得到的吧我想

強迫反而對他的前途是種限制也不一定

我真的很矛盾對吧(欸)


110718(3).jpg 

希澈:什麼也不做的話就任人宰割.. 回應的話對方就更興奮開始寫小說了.. 所以網絡還是其他啥

即使把它扔得遠遠的還是能聽見..龍龍和我, 龍龍的飯和我的飯都是悲催的人生啊..

好吧實際我們正在克服ㅡㅡ^ 我離變成熟還差得遠吶


這裡想說自己的事呢...

有些東西真的是扔的遠遠的還是能聽見

而且是很討厭的事情...

不回也不是回應也不是

而且是平常會裝的很好的人吶...

嗯哼 整個很噁真的= =

至於飯們不會是悲催的人生唷哈哈哈

歡喜做甘願受吧(突然)

擔或不擔都是自己決定

那麼就該有覺悟了

如果已不能從他們的演出作品.節目中得到能量

而是因為一件事情就...

那麼不用勉強了吧... 你幸福嗎?

並不是沒有沉澱的權利

而是反過來批評謾罵牽扯就免了吧...

人的釋懷與否真的只是一線之間

(朋友們也知道 其實我當時也是很SHOCK的...)

沉澱完了 還是B2UTY~

加油阿!! 希澈和俊""(可以用黃金漁場的腔沒關係XD)


110718(4).jpg 

耀燮:我決定以後要唱童謠了.嘻嘻..I need 泰諾..

(泰諾是感冒藥ˇˇ)

--------------------------------------------------------------------------------------------------------

還是要解釋一下摟...

6ba2b140jw1djaau68aocj.jpg  

(圖與部分文亦轉自磨叽女神微博)

就是說呢 下著雨的那天這首歌

消息...大概是因為"似乎喝醉了 好像不能再喝了"這句(歌詞連結)

(龍在這首歌裡的RAP第一句)

和酒有相關 因此被判定為:"青少年有害媒體物"...

圖上在歌名비가 오는 날엔後有個圈起來的"19"

也就是19禁... 公開演唱的話 要交罰金= =+

在naver搜尋這首...後面帶這個標誌 感覺真差...

--------------------------------------------------------------------------------------------------------

毛以後開童謠演唱會吧!!!!!!!!

真是 其實當天看到消息我整個無言

而且我網誌一直都是這首歌欸XDDDDD

就覺得...那裡有沒必要這麼做呢

也許國情不同 我也沒有辦法這樣判定吧

辛苦你們了ˇˇ

110718(5).jpg 110718(6).jpg 

東雲to耀燮:我們就出來了兩分鐘就完了???

耀燮to東雲:不會的吧^^


(請原諒我圖太晚截所以只能截這樣的)

只是新聞所以才兩分鐘吧

唱了那麼久真的只播兩分我會囧


110718(7).jpg 

耀燮:睡耀燮Zzz 怎麼這麼能睡...ㅋㅋ


毛毛還是有時間就多休息吧

眼睛佈滿血絲的樣子誰看了不揪心阿(拍桌)

哪像某個美人都不太睡(有時候還睡不著ˇˇ)

都可以去拍廣告了

每天只睡一點點 皮膚比 耀 燮 好~♥ (欸)

真的忙起來的時候總是沒辦法好好睡呢ˇˇ


110718(8).jpg

起光:雖然很突然..今年好想過白色聖誕幸福的聖誕聖誕快點來就好了^^

耀燮:來吧現在給你總結一下 20111225號最終下起雪..還有..希望幸福.

那天快點來就好了. 是這個意思吧?

起光:OK^.^~~我們耀燮也一起迎接幸福的聖誕吧^^?~呵呵

耀燮:朋友.. 別說那個先把我從二層床上救下來如何..?


(這圖也是轉來的了ˇˇ 一樣是因為太晚截他不會出現這種框框

推特有點難理解 大概是我太笨吧XDDDDDDDD)

很喜歡聖誕節呢=w=

因為剛好在生日隔天的關係吧

總希望能在那天能延續幸福=w=

兩層床那句是因為毛一直都睡在上面那層嗎XDDDDD

想下來跟龍睡...(羞)

不過不知道現在床的位置是不是還是我記的那樣@@


110718(10).jpg

耀燮:naver檢索1位? 為啥?我是第一的歌手嗎?...ㅋㅋb2uty們~我並沒怎麼樣..你們反而比我們更生氣..更操心這件事

謝謝你們心裡也很坦然了 所以都不知道睡了幾個小時..因為有b2uty在我還是會唱那首歌的..


毛你明明就很在意的~

但總是默默當我們的梁教導...

B2UTY會支持你們的~~! 唱吧唱吧唱吧!!!

台灣沒這限制 應該就可以大唱特唱了吧

唱三遍回個本好了XD!!!

謝謝你唷 總是帶給我們溫暖的梁耀燮♥


 110718(11).jpg

耀燮:烤貝殼真好吃kkkkkkkkk


349616158.jpg  

梁毛毛只拍殼是怎麼回事XDDDDDDDD

====================================================================


這次的碎念多很多

總是會對這樣的事正經起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