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推特翻譯文字皆轉自 磨叽女神微博

已親自詢問並獲得轉載文字.轉為繁中同意

另外和飯的互動推 飯的推裡有時只會翻重點部份(問題或是事件描述)

我會盡力了解放上"其它文字"我覺得可能的意思(用括號括起來之類)

不過真的通常"都非重點"(欸)  如果有厲害的親可以幫我意思修正

在這裡就先謝謝了!

通常小野獸們的"主推"都會有翻譯 不過回應飯的就不一定

所以有翻譯的我才會放上~

推特圖片為小祐自截~

我的碎念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欸)

 

因為並不是隨時都在電腦前 所以時間上無法準確

而且截圖時間不定 所以請看文字的時間而別看圖的時間唷

如果我是隔幾天才截圖就沒辦法掌握大致時間了(只會顯示日期)

所說的時間都是以台灣時間為主 韓國時間的話就再加一小時摟~

如果沒說大約幾點 就是我真的不知道XDDDDDD

另外這些我都會比對推特的順序 所以順序的排列基本上不會亂跳

那麼以下開始=ˇ=

====================================================================

110717(1).jpg

110717(2).jpg

SimonD:熬完夜,去人氣歌謠

起光:哥~你到人氣歌謠有什麼事~~

SimonD:去看你

起光:我看過臺本了哥~ㅎ待會兒見~!

SimonD:嗯嗯

 

110717(3).jpg

東雲:日本掰掰 韓國哈羅~只睡了不到兩個小時好睏 回去要睡20個小時!

 

辛苦東雲歐尼了TT

 

110717(4).jpg

耀燮:洗衣結束...阿一古....開心的炎熱的辛苦的幸福的日本日程結束.....ㅋㅋ我要睡一下..biong..

 

大家都累了吧(拍拍)

110717(5).jpg

東雲:j t w s c s s

(今天晚上吃壽司)

 

飯也真是厲害 字首就猜的中了XDD

 

110717(6).jpg

東雲:沒意思 早知道就全部寫完了..

 

你傲嬌了(噗)

 

110717(7).jpg

東雲:b t b s h c m m x c z y y n c c l ..c c l d h y h w j b g l !

(b2uty不是很聰明嗎寫成這樣也能猜出來..猜出來的話我就不干了)

 

那這樣到底要人家怎麼辦啊XDDDDDD

 

110717(8).jpg  

東雲:不干了~ 我不干了啦!!! 不玩了ㅠㅠ

 

可愛的oppa~~

====================================================================

以上

這天跟16號比真的份量少好多了

沒有梁教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